随便写写,全凭兴趣,随缘更新

强强相爱【ABO】,39

  时间就这样静静的过了许久,艾莎抬手擦去了眼泪,她从这瞬间失去安娜的恐惧中回过神来,她知道自己在颤抖,她第一次有这种如坠冰窟的寒冷之感,安娜不会离开她的,她说过不会就是不会!

  艾莎回到卧室拿起耳麦,投屏在她的手边,迅速联系了军事管理局。

  防卫部部长很快被接线,“艾莎?”

  “部长,一些详细的情况我来不及说,但是安娜今天在我这里没有生命体征之后被白衣卫队带走了,我来了解一下情况。”艾莎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正常一点。

  那头稍微顿了一下,部长戴着耳麦进到了专用的隔音室里,才说道:“哦,我收到报告了,你不用担心,她的身体因为频繁空间跳跃负荷太大了,你知道这个神经病现在才倒下多么强悍吗,普通人都活不过频繁跳跃,她的心脏功能被迫重启了,三年前也这样过,两天就好了。”部长也没有隐瞒太多,人家亲姐姐问妹妹的情况,艾莎又那么聪明,隐瞒永远不可能有作用说不定还会惹来商政麻烦。

  “我了解了,谢谢您,部长,如果可以,我能去看看她吗?”艾莎用食指把再次落下的眼泪擦掉。

  “当然可以,我将权限指令发给你,不过对外……不要让我太为难,爱莎小姐。”部长压低了声音。

  “我是她的女朋友。”艾莎甚至都没有思考。

  “……”部长很明显被这句话击了个猝不及防,虽然之间网上传闻隐隐约约,但是大家都不了解实际上人家是亲姐妹,这个从艾莎口中出现还真是,听起来别样刺激,北山集团一家从来不走寻常路,习惯就好了,“呃……那么,我没什么疑问了。”

  艾莎收线,整个人再次跌坐在地上,她捂着自己的心口,一边庆幸事情真的没有她想的那么糟糕,一边还在后怕,她真的……无法失去她了。

  下次见到她,一定要狠狠骂她,让她不要胡闹了,不要吓她了……

  可是安娜是为了救她赶回来的,她从枪林弹雨中冲了出来,甚至将敌人的枪抵上自己的额头,她什么都不说,她怕自己担心,甚至解决了自己被下药的情潮才开始休息,她在保护我,而我却是一个失职的姐姐,我不了解她的过去,她的一切,与她错失的十三年。

  艾莎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有些无力,因为任何东西都不能弥补回逝去的时间。

  部长给她的探视指令是明天下午的,她现在只好将所有注意力放在工作上去,重新换好衣服化好妆,她开车去了集团,这几天她都没有去上班,克维斯现在一定焦头烂额。

  她不敢停下来,稍微有喘息,心里脑海里全是安娜,她举枪的样子,她脸红的样子,她红着眼睛踏步走来瞪着敌方的样子,她……倒下的样子。

  直到晚上八点,有一个军方线路打进了她的专线。

  她从来没有这么敏感过,几乎是瞬间点了接通。

  “喂?”

  对方显然没想到这么快,楞了一下才说道:“您……您好,是北山集团的艾莎副总裁吗?”

  “是我。”

  “啊……您好,我是冰封总队的副队长汉斯,很荣幸与您通话。”

  “您好,汉斯。”

  “是这样的,我们指挥长……她……”

  “她怎么了?您请说。”艾莎有些着急的催促。

  “她让我给您致电,说一下她没事,让您不要担心,顺便给您道歉,吓到您了。”

  “让她自己来道歉。”艾莎捏了捏眉心,眼眶又开始发红。

  “可能不行,她正在接受治疗,这个,我的传达任务已经结束,抱歉,打扰您了,如果没有其它交代,我就先挂了,副总裁。”汉斯不自在的摸了摸头,副总裁的威压太强了,他有时候都不敢说话,老大到底怎么泡到她的?

  “非常感谢您的传达,汉斯。”

  艾莎深深的呼了一口气,忍不住又想哭,不知道为什么,她明明几乎从来不哭的,遇到安娜之后好像变得脆弱了很多。

  为了明天下午能亲自听安娜的道歉,艾莎很快将自己投身到如山的工作之中。


评论(19)
热度(205)

© 没驾照的赛车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