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全凭兴趣,随缘更新

强强相爱【ABO】,38

  艾莎安静的听着,示意安娜继续说。

  “联盟还是不放心我,他们怕不能完全掌握我,也怕我这个珍惜的物种突然被刺杀死亡之类,就……给我做了个小的手术。”安娜挑了挑眉,看到姐姐的表情明显的变冷,“你不要担心,真的并不是很严重,他们也确实没有拿走我的心脏,帮我换心脏只是之前的预案后来否决了,我的心脏里现在有一个嵌体,它有点像一个自动铠甲,在我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,可以形成一个合金层,避免心脏受伤,不过这个嵌体,也是一个炸弹,如果我一旦叛逃,联盟就会引爆它,但是其实真的没什么影响,反正我也没想逃,之前我有几次差点死了,他们很快就来支援了,就是因为这个东西的存在。”安娜一口气说完,咕咚咚将牛奶也一饮而尽。

  “痛吗?”艾莎看起来要哭了。

  “呃……还行吧,没什么感觉,克里斯托夫是第一个知道的,因为我刚做完手术之后躺在床上静养,他作为我的搭档来看我没有引起任何注意,我那时候被开胸只能被迫赤裸上身让仪器持续监控心脏应激反应,他连着很多天都来,直到我出院的前几天,他抱住我跟我表白了,我当然拒绝他了,我对这种猛男真的没有兴趣,何况我心里一直喜欢你,然后这个狗东西居然要强上我。”安娜一脸我受不了有点想吐的样子。

  “我那时候刚缝好伤口,真没法跟他单打独斗,我只能求他放过我,心脏内部的嵌体已经开始迅速修复我的创口,我只需要五分钟就可以免疫这种疼痛了,总之就是我当时确实很没有尊严的求过他不要上我,直到我的身体恢复正常机能,然后我就把他打的头差点开花了,因为这个事情他受到了处分调离总队,失去跟我搭档的资格,然后他叛逃了,听说还偷走了一份联盟高级机密,一直在被追杀,他拔出了自己心脏里嵌入的芯片,这是每一个入伍的军人都会被注射进去的追踪器,只有我的心是被特殊改造的,因为我太不好控制了,我不能跟你相认,不能来找你,我跟你当了十三年的陌生人,但是我真的很想你,艾莎。”

  安娜说完了全部,这一段字说起来是那么的轻松简单,但是艾莎知道,安娜所经历的人生,全是血腥权谋和伤疤。

  “对不起……安娜……”艾莎双手捂着脸,眼泪根本拦不住的往下掉,心疼,除了心疼妹妹想不到其它。

  安娜连忙跑过来抱住艾莎,“别哭别哭,哎呀姐姐你一哭我什么办法都没有了,我现在还好好的不是吗?”

  艾莎根本哄不好,安娜抱着这个哭的停不下来的人到了沙发上,这简直比当时做手术放嵌体更让她觉得心疼,完了,怎么又把姐姐弄哭了啊。

  “我会永远陪着你,在你身边的,艾莎。”安娜握住了她的手,将手放在在自己的心口,“我说话算话。”

  艾莎吸了吸鼻子,抱住了安娜,“好。”

  安娜在她额头上亲了亲,又说了一箩筐的好话,才慢慢把艾莎从心疼和内疚中拽上来。

  “我去拿纸巾。”安娜站起身,想去餐桌上拿纸巾,刚走出去一步,她顿了顿身体,心里想到,完了,好像来不及去部队了。

  安娜直直的倒了下去,砰的一声,声音巨大,艾莎从沙发上几乎是跳过来的,她嘴里只剩下了两个字:“安娜!!!”

  她扑了过去,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就在此刻褪了个干净。

  刚才还说会永远陪在她身边的人,已经没有了呼吸。

  没有心跳。

  没有了一切生命体征。

  连热度都在衰退。

  连续的空间跳跃带来的身体摧毁终于到来了,恶意透支生命让这个年轻人失去了心跳。

  “不!不要!!安娜!!我求你,我求你!”艾莎已经没有任何其余的思考能力了,她已经完全被这一幕逼到了崩溃的边缘。

  艾莎的别墅门被破开,从外面冲进来了十几个穿着白色制服带着面罩的人,只有胸前的徽章提示着这是联盟所属。

  “监控人无生命体征,需要应急方案。”

  白色制服的人将满是泪痕的艾莎拉到远处,冰冷的白色气体出现在她的房内。

  接着,她的安娜被带走了,她连问的资格都没有。


评论(24)
热度(1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驾照的赛车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