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全凭兴趣,随缘更新

强强相爱【ABO】,41

“呜呜……lakai!!”安娜连忙狂拍医生的手示意他赶紧把仪器从她嘴里拿出去。

  医生瞪眼,“不行,还有两项检查!”

  安娜眼睛瞪的比他还大,甚至还向他竖了中指,无奈嘴巴里说不了话,能说话一定口吐芬芳骂他居然敢不服从军命。

  医生气急败坏的回头看向艾莎:“嫂子,你管不管?她要死了还不让人检查!”

  艾莎一下挺直了脊背,头往后缩了一下,脸一下从脖子根红到了头顶,这个称呼真的……她一时半会儿还没能接受,但是现在又不能反驳,她确实是以安娜女朋友的身份来探视的啊,自己挖坑的时候没犹豫,现在总不能转身跑了吧,她只好默认了这声称呼是叫她,然后跟着凶安娜,“安娜!你给我躺好!”

  安娜瞬间躺平装死,一句话都不敢说。

  汉斯在后边站着,感觉自己肚子都要笑破了,指挥长你也有今天?

  不知道为什么,这会儿的气氛格外的诡异,最能说话的医生也沉默不语,自己摆弄自己的仪器,一个在装死,一个头顶在冒烟,一个捂着肚子忍笑忍的快要死了,极力不让自己的表情太过扭曲。

  安安静静过了十分钟,医生把仪器拿了出来,脱掉了手套,“好了,我去写报告,她可以随时出院了,你们聊。”夹着他的记录板,成功脱身。

  安娜抹着眼泪一边活动自己的腮帮子,她尝试着想说话,但是有点失声。

  “呃……我也没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报告,长官,我去问一下医生什么时候出报告。”汉斯也没看安娜同没同意,反正摸着门就跑了。

  嘭的一声,门关上了。

  艾莎今天穿了一身纯白色的职业装,金色的头发盘起,白色的衬衫随意解开了几个扣子,得体的妆容让她的五官更为立体好看,她本身人就生的很白,再这样打扮,简直就像是从雪中走来的精灵一样,一天多不见,她又变漂亮了,安娜这么想着。

  “艾莎……”安娜哑着嗓子,就要从床上下来。

  艾莎噔噔两步走了过来,在肩头一推,就把她推了回去,她本来有一大堆的话留着想教训妹妹的,结果现在见到她了,反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  她没事,她还活着,还能和医生吵架呢。

  安娜看着艾莎一点点皱起的眉毛,她的眼眶变红,鼻子也微微抽动,心里顿时想被灌了最苦的药一样,她赶忙握住了艾莎的手,从床上滚了下来,也不管艾莎凶她禁止她还是推她,牢牢把姐姐抱进怀里。

  “姐姐,对不起。”安娜在艾莎的耳边轻轻说道,她知道艾莎喜欢听她叫自己姐姐,特别是在这种时候。

  “好了,姐姐,我没事,真的没事。”

  “姐姐,你来看我,我一下就好了,真的。”

  那个本来一直在挣扎的人被这几声姐姐叫的停下了动作,她静静回抱住抱着她的女孩,眼泪一滴又一滴落在她的肩头上。

  “不要离开我……安娜。”艾莎闷闷地说,她希望此刻的时间就像昨天一样过的慢一点,让她可以多被抱一会儿。

  “你让我走,我都不会走。”安娜亲了亲她的耳垂,抚着艾莎的后背,心疼不已,看来她真的吓坏了。

  她从肩头把姐姐的脸捧过来,吻了那个她十分想念的唇,艾莎的口红都是甜甜的,让她忍不住想更深入一些,艾莎侧着头,任由安娜吻她,把那些教训的话又放回了肚子里去。

  长吻结束以后,两个人正鼻尖蹭着鼻尖你言我语说着悄悄话的时候,身后的门被猛的推开了。

  汉斯的半个身子歪在那里,咬着牙说:“艹!叫你们别推!别推!”

  安娜看过去,门口这一时间不知道挤了多少人,黑色的冰封总队制服塞满了门框,房门是有个小的观察玻璃窗的……


评论(18)
热度(2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驾照的赛车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