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全凭兴趣,随缘更新

强强相爱【ABO】,26

  某知名社交网站,偶像娱乐新闻:

  震惊!北山集团高冷副总裁疑似与冰封特战总队指挥长同居,牵手上车,一同逛街,深夜街头竟难耐热吻,最难追的Omega竟被火辣长官撬动凡心?

  模糊的照片x3。

  点赞x899999,火热x666666,冲冲冲x888888。

  留言板:

  冷酷总裁俏指挥:啊啊啊总裁大人冲冲冲啊!

  指挥长宇宙最帅:拿下那个总裁,果然只有指挥长才能办到!

  啊啊EA是真的:天呐我粉了你们两个好多年,居然变成了真的一对儿,天呐马上原地结婚啊!

  我不管总裁就是一切:完了我的人生好像破碎了,我失恋了,但是我在车底哭着祝福你们!

  指挥长大人我爱你:指挥长大人果然眼光独到,惊喜又恭喜!

  我已经疯了:螺旋暴风哭泣,指挥长的爱人居然不是我,宇宙官方粉丝会会长姐姐已经哭晕在厕所。

  一个太太:我已经准备好了,素材视频什么的马上就产粮!我磕到真的了!

  时事评论家:这是军部和商界巨头的结合,能带来的强强政治婚姻的话利益会被扩大到¥%¥¥&%&&¥*&……

  未展开消息999999条……

  安娜的电话已经爆了,各路同仁都来恭喜她,艾莎是直接只用集团内线,一副不关我事的表情。

  不过是趁艾莎下班去集团接她之后一起去逛了个街,真的只是去逛了个街而已!

  艹!没有热吻啊!艾莎怎么可能当街和她热吻啊,只不过是帮自己拉了一下衣服领子啊!这些标题党真的快要把安娜气死了,她恨不得拿个喇叭去帮姐姐讨回清白。

  万万没想到,她们两谈个恋爱居然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应,还是疑似!疑似!疑似!

  安娜将智能机投屏再次拉近,不断看着网站上越来越翻涌的讨论狂潮,头一次觉得人太出名也不好,主要是艾莎太闪耀了,身边就是多了个狗子都会上新闻何况是站了个指挥长。

  忍一时越想越气,安娜已经在找自己的ID卡想去注册马甲舌战群雄了。

  艾莎斜着眼睛看安娜气鼓鼓的样子,既幼稚又可爱。

  “安娜,过来帮我一下。”她开口引开了安娜的注意力,好中断指挥长幼稚的操作,跑去跟别人讲我姐姐没有在街头吻我只是在床上吻我了吗?

  安娜果然关掉了智能机投屏,跑到了沙发这里,“什么事艾莎?”

  “叫姐姐!”艾莎已经不抱希望的重复着她最后的坚持,自从前天突然的告白结束以后,得寸进尺的安娜就不怎么肯叫自己姐姐了,但是她挺喜欢听的啊。

  “怎么了吗?”安娜探着头看姐姐手里的文件。

  艾莎捏着下巴,皱起眉头,指着一篇报告说:“你看这里,乌迪尔星球我认为你可能需要留意一下,他们最近跟集团递了很多申请,购买了一大批武器装备和三艘s级远航星舰,我个人觉得不太像是为了防守,而且他们似乎很急,甚至报价都很有诱惑力让人想直接签字的那种,不过我暂时先扣起来了。”

  “远航星舰吗?那确实有点意思,我会注意的,最近似乎空间黑贩多起来了,不合格的武装流入黑市,比北山的便宜近乎一半,看起来像是个半成品工厂生产的,我让同事去找有没有黑户星了,有消息我会通知你。”安娜一听到关于战争的可能性,就整个人认真起来了,严肃冷俊,思考时皱眉的样子简直和艾莎一模一样。

  “嗯,有消息告诉我就好。”艾莎用投影调出了另外一份文件,“之前对于会议场馆内存在战犯的事情我也去查了一下,他们用的武器也是从黑市来的,如果找到了源头,那么确实要省心很多。”

  安娜点了点头,勾了一下嘴角道:“你放心,我一定查出来,然后把他们打穿。”接着她又想到了什么,拉过艾莎的手极为认真的说:“我总觉得有种山雨欲来的不安,因为这个时间段,突然让我休假这么长时间总感觉很刻意,如果我不在,你记得一定要随身带着武器,我车里有把光剑,上次落车里了,还没还回去,明天我给你放起来。”

  艾莎蜷起手指在安娜脑门儿上弹了一下,眨了眨眼说:“你那种小东西我才不要,我的车里什么没有?说到这个,我最近有个新的方案,准备研发智能武装系统,就像这样……”艾莎在安娜的肩头上轻轻一按,“会根据当前情境需要配置出最好的武装需要,不必让你们后勤带三种特战衣了,包括一些轻便的光剑我也设计到了手套上,减少身上携带物资。”

  安娜眼里的崇拜简直都要冒出来了,她扑上去抱住了艾莎,“我的姐姐真是个天才!哇!迫不及待等待军备升级,不入流的小作坊一辈子都不可能超越姐姐!”


评论(11)
热度(2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驾照的赛车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