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全凭兴趣,随缘更新

强强相爱【ABO】,24

  安娜羞愤的夺门而出,窜进了楼上的客房,怎么就管不住自己呢,简直太丢脸了,仅仅两天,她觉得能把她这辈子丢的脸都在姐姐面前丢尽了。

  大约半小时过去,在房门里头自我鞭笞的安娜听到姐姐在楼下喊她。

  “安娜?下来吃饭。”

  安娜应了一声,再次检查好自己没有异样之后,哆哆嗦嗦打开门,走下楼梯。

  机器人保姆已经打理好了一切,艾莎换了一身白色的长裙正坐在餐桌前喝咖啡看书。

  听到安娜下楼的声音,艾莎放下了手中的书,问了一声,“怎么这么久?”

  “我。。。”安娜的心里简直狂风暴雨,这让她怎么回答啊?泄欲太久了吗????她根本没有!一离开艾莎的味道,她就可以很快冷静下来,根本不需要自己解决。

  艾莎笑了一声,知道安娜可能要炸毛,所以也没继续打趣她。

  不过……

  一向冰雪聪明的艾莎注意到了妹妹的反常,室内一点都不冷,她怎么穿着长裤和半袖?

  艾莎站起身从餐桌前离开,坐到客厅的沙发上,双手抱胸,仔细观察着面前的安娜。

  现在细细回想,昨天晚上也是关了灯才肯脱掉衣服的,肯定不会因为是害羞吧,这不太像安娜的风格。

  安娜被盯的发毛,她又不知道姐姐在想些什么,一看姐姐从餐桌前离开了,就有种奇怪的大难临头的感觉。

  “吉米,把窗户都遮上,锁门,没有我的语音指令,谁都没有权限开门。”艾莎冷淡的指挥智能AI。

  安娜歪着头,一脸不解的看着突然变了脸色的艾莎。

  时间仿佛静止了许久,艾莎才开口道:“把上衣脱了。”

  糟了……安娜瞬间就意识到了什么,她飞快的摇了摇头说:“不是吃饭吗,我饿了。”说着就往餐桌前走去。

  “站住!”艾莎的口吻里面带着不容置疑。

 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生相克,要是随便谁跟安娜这么讲话,指挥长肯定已经要准备让他度过难忘的一天了,可偏偏是艾莎,这让安娜根本没办法去拒绝和反抗。

  “安娜,把上衣脱了。”艾莎再次重复道,“如果你不想我生气的话。”

  安娜咽了一口唾沫,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。

  灰色的半袖被扔在地上,只有一件内衣遮挡着胸前,安娜垂着手,根本不敢看姐姐。

  半晌,她又听到了女王的指挥,“裤子也脱了。”

  她猛地一震,抬眼去和艾莎对视,可是艾莎的神情让她瞬间就没有了顶嘴或者其它动作的想法。

  她认命一般,弯身将裤子也脱了,跟上衣扔在一起。

  “你觉不觉得我需要一个解释?”艾莎的声音变得极度冰冷,她盯着眼前大片青紫淤血的身体,心里感觉在被什么东西狠狠刺痛,什么时候有的呢?回来之前?不,车上的时候她还没有,她脱了衣服的,那就是下午她开会的时候?

  安娜提了口气,倔强地说:“没什么!小伤而已,我去练自由搏击的时候每天都会这样,没事的,死不了。”

  “小伤?”艾莎眯着眼睛反问安娜,她从沙发上站起来,一步步走近安娜,右手的食指和中指从安娜的腹部刮过,“死不了?”

  她走到了安娜的背后,昨天中午她因为太过紧张而留下的抓痕已经结痂,背上青青紫紫甚至连成了片。

  “我很好奇,什么自由搏击能将指挥长大人您打成这样?”艾莎重新回到了安娜面前,用手指抬起了她的下巴。

  自己昨晚上被发情和酒精蒙蔽了思考能力,居然没能第一时间察觉她的不对劲。

  安娜紧紧握着拳头,与艾莎直视,军人的身姿让她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依然笔挺的站着,英气的脸上有汗液滑下,看得出来她的紧张。

  “安娜!”艾莎一步步紧逼着她,“告诉我,昨天下午你走以后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!”

  安娜的眼里突然蒙上了一层暗色,跟发色相同的睫毛微微颤动,她抬手,打开了艾莎抬着自己下巴的手,像是被卸去了动力一般无力的说:“我觉得我恶心。”

  她向后退了两步,蹲下了身体,抱着头,她大口喘着气,想将胸腔内的阴云发泄出来,“我玷污了我的姐姐,我觉得自己恶心!”

  “你是多么完美高不可攀的人呐!你该嫁给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!我无耻的趁你发情占有了你!”

  “在那之前……之前……我还口口声声说,我想保护你。”安娜的语调突然变低,眼泪一下涌出,“我不敢面对你,我去自己发泄一下为什么还要被你逼问!姐姐,你让我怎么面对你!?”

  “罪魁祸首是我!”

  “觊觎你的人是我!”

  “爱上你的人是我!”

  “任由自己犯罪的,还是我!”

  “所以,我觉得我恶心……,我惩罚自己都不行吗?”


评论(18)
热度(26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驾照的赛车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