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便写写,全凭兴趣,随缘更新

强强相爱【ABO】,19,为了晚上能上高速不得不提前更,我好难

  安娜也伸手握住了姐姐的手,几个小时前,她们还十指交握,那一幕幕画面再次冲上了她的脑海。

  艾莎的手在被握住的瞬间,轻轻捏了捏安娜的掌心,然后就看到指挥长大人深深吸了口气。

  “很幸运再次与您相见,艾莎副总裁。”安娜说着客套话,一边缩回了手,她感觉自己的脸特别烫,眼光也不敢落在艾莎身上,干脆转身拿过服务生托盘上的红酒,一口灌了下去。

  部长一脸我都懂的样子,跟艾莎说:“哎呀,这个年轻人嘛,喜欢您这位才貌双全的美人是正常的,我们指挥长血气方刚,看起来也被您的魅力所倾倒了,哈哈哈。”

  艾莎也笑着点头道:“哦?是嘛,看来部长很了解您的手下。”

  艾莎看着被打趣的面红耳赤的安娜,心里忍不住吐槽,之前不管是强吻还是在车里指挥长大人您不是威风八面吗?

  部长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瞪了安娜一眼,怎么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,见了艾莎就跟老鼠见到猫一样,一点指挥长的样子都没有。

  “还是感谢艾莎副总裁对我们一贯以来的支持,我特意叫她过来给您致谢,毕竟更新武装受益的是她的部队。”部长一边说着,一边给安娜使眼色,“指挥长,怎么一个人喝起来了,艾莎副总裁卖了我们这么大的面子,你不跟副总裁喝一杯?”

  “是,部长!”安娜听话的又拿了两杯酒过来,她伸手递给艾莎一杯,自己与她轻轻碰杯,颇有些腼腆地说:“谢谢副总裁。”

  艾莎忽然就被安娜这样子逗乐了,她优雅的勾动唇角,盯着眼前这位棕色头发的女孩,轻声道:“不用客气,你值得嘉奖。”

  嘉奖两个字说的非常轻,只有盯着她红唇的安娜才看到和听到了。

  这是什么?为什么感觉被艾莎一本正经的调戏了?

  热血再一次把这位指挥长大人冲的脸红脖子粗,心里七上八下慌得简直可以去坐过山车,小腹一热,她感觉好像有什么要站起来了。

  不不不不,你是我大哥我求你别玩我!安娜的心里狂喊,只求自己的分身不要这么诚实,见到梦中情人就忍不住暴露原形。

  “多谢您的夸赞,那个,诸位先聊,抱歉我先离开一下。”安娜迅速的放下酒杯,冲上司和艾莎告假,逃一样地去洗手间了。

  部长摇了摇头叹道:“现在的年轻人呐,就是稳不住,副总裁您别介意啊,这个混世小魔王之前不这样的。”

  艾莎笑着摇了摇头,看着安娜逃跑的身影,心里很清楚这位指挥长是为什么没稳住阵脚,真是太可爱了。

  啊——————!!!!丢死人了!!!!

  安娜哭丧着脸,坐在外面的凳子上,双手抱头,简直恨不得把头埋到胸里去,太丢人了,实在是太丢人了,自己怎么在这种地方一见到艾莎就傻了啊,天呐,她的自信去哪里了到底?人家不过是说了两句话,你就自己丢盔弃甲认怂的跑了,万一艾莎并没有调戏自己的意思呢,人家就真的只是说说而已呢?真是把这二十几年的脸面全丢光了。

  助理提示她收到了一条短信,她绝望的靠着椅子,打开来电子屏一看,只有一行字,等我回来——艾莎。

  安娜刚平静下来的心又开始了快速跳动,就像是突然之间坠入了甜蜜的海洋,下午的惴惴不安被艾莎轻轻几个字和几个眼神就完全化解了,她一定拥有魔法。

  信息又跳了一条出来,喝了酒不许开车。

  安娜突然开心的干脆从椅子上蹦了起来,突然扯动了身上的淤青,又龇牙咧嘴的坐了回来,做了几个深呼吸后,她再次回到宴会厅,跟部长说了一声就打算开溜,宴会上各种名流比比皆是,大家都正装晚礼的,自己一身休闲衣裤也不太合适,站在里面浑身不舒服。

  安娜的眼睛又来回看了一圈,那个优雅的女王正捏着酒杯,背对着她跟几个人聊天。

  正准备撤军的时候,有个白色裙装的女人拦住了她的去路,安娜看着她,这个Omega为什么用一种怪怪的眼神看着自己?

  “嘿,您就是安娜指挥长对吗?”女人双手握拳在胸口,看起来很激动的样子。

  “啊,您是?”安娜一脸你哪位不要挡路的表情,瞬间恢复了她正常严肃冷漠又稳重的样子。

  “非常开心见到您!我是您的忠实支持者!您太酷了!”女人眼里的星星都快冒了出来,“太幸运了,我们一家都很崇拜您,能不能一起喝杯酒?”

  这位女性Omega想将手里的酒递给安娜,安娜推了一下杯口冷漠道:“不好意思,承蒙喜爱,我有事,先走了。”

  她转身就走了,一点儿面子没给她的粉丝。

  “WOW,她好酷,我更喜欢她了,她拒绝我的样子简直击中了我的心脏!”Omega一脸受不了的样子,花痴的看安娜无情的远去。

  要说大众Alpha梦中情人非北山集团副总裁艾莎莫属,那么安娜也确实是大众Omega的喜爱对象之一,长的好看又能打,甚至比更多的男性Alpha更有魅力。


评论(14)
热度(2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驾照的赛车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